关于阳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阳谷县生活垃圾分拣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名称
关于阳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阳谷县生活垃圾分拣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3715210001/2019-22243508
文号
阳发改字〔2019〕60号
发布单位
县发展和改革局
组配
其他权力决定

阳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你单位报来的《阳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阳谷县生活垃圾分拣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意见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在阳谷县西湖镇胥庄村西(阳谷县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院内)建设阳谷县生活垃圾分拣站项目。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分拣站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购置筛分机、压缩箱等设备,日筛分生活垃圾300吨。

    三、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资金由财政筹集解决。

四、项目的勘探设计、工程监理、建筑施工等应按规定委托有招标资质的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五、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二年,自批复之日起二年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重新办理手续。

请据此开展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建成后应严格按照批准用途进行使用,不得擅自改变用途。

 

 

                                               2019年6月13日

 

抄报:市发改委、县委、县政府

抄送:县住建局、规划局、统计局、国土资源局

阳谷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印发

                      (共印2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