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谷县公安局三年攻坚七级派出所基层基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2019年08月07日
名称
关于阳谷县公安局三年攻坚七级派出所基层基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3715210001/2019-22243510
文号
阳发改字〔2019〕71号
发布单位
县发展和改革局
组配
批准结果信息

阳谷县公安局:

你单位报来的《阳谷县公安局三年攻坚七级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意见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在阳谷县七级镇镇驻地西,阳七路北侧实施阳谷县公安局三年攻坚七级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项目。

二、项目拟用地面积4142.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1.53平方米,主要建设毒检室、约束室、询问室、人身检查信息采集室、警用装备室、勤务指挥室、户籍服务大厅、档案室等,配套建设警用训练场694平方米及涉案车辆临时扣押场。

    三、项目总投资551.93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四、项目的勘探设计、工程监理、建筑施工等应按规定委托有招标资质的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五、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二年,自批复之日起二年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重新办理手续。

请据此开展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019年7月17日

 

 

 

抄报:市发改委、县委、县政府

抄送: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局

阳谷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印发

                       (共印2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