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
时间: 2019年08月01日
名称
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
索引号
/2019-22252834
发布单位
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
其他公开信息

 

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发〔2012〕34号)、《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工作的通知》(聊政办发〔2012〕33号)和聊城市民政局、聊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聊城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聊民发〔2012〕103号),每年年末预计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人数,按每服役一年补助4500元、服役年限平均为5年预计所需补助资金总额申报财政预算。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前严格履行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审核批准、补助金发放的程序。对每年应发放的上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以直接打卡到退役士兵本人银行账户的方式保证8月1日之前发放完成。

我县2018年退役士兵共有176人,我局积极争取协调资金,于2019年6月21日及时发放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金3685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