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乡村振兴暨特色小镇报告会召开
发文单位: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10月17日,阳谷县乡村振兴暨特色小镇报告会召开,报告会邀请了浙旅投资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教授徐建林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关于“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的专题报告,副市长、县委书记田中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素霞,以及部分县级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建林做了《特色小镇的建设与规划》的主题演讲,讲解特色小镇的概念及重大意义、特色小镇在浙江的发展历程、浙江特色小镇的类型和案例分析、特色小镇的投资模式及规划、特色小镇的运营和培育以及浙江特色小镇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田中俊表示,徐教授围绕“特色小镇的浙江实践”为我们作了一个很生动精彩的讲座,所讲的内容深入浅出,对于我们阳谷如何来打造特色小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消化吸收,结合我们阳谷实际,因地制宜地打造一批具有阳谷特色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引领和带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陈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