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阳谷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暨“实验小学杯”阳谷县第三届国际象棋等级赛圆满举行
发文单位: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青少年国际象棋运动的推广普及,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创新。8月10日,2019年阳谷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实验小学杯”阳谷县第三届国际象棋等级赛在阳谷县实验小学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阳谷县164名国际象棋爱好者参赛,共分为5个组别,采用瑞士制七轮积分赛。比赛中,小棋手们时而深思熟虑,时而冥思苦想,都聚精会神的凝神于棋盘的方寸之间。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一二三名。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小棋手的智力、耐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丰富大家的想象力、洞察力和创造力,为小棋手们提供一个相互促进,增进友谊的平台。(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