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座谈会
发文单位: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8月9日,我县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田中俊,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志国,县委常委、石佛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陶连如出席会议。

        田中俊指出,"万名干部下基层”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

        田中俊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服务队开展调研、推进工作,从服务队的职责出发,从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着力完善发展思路,明晰发展措施,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服务队放手工作、施展才干、锻炼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优越的环境。

        会上,我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及民营经济发展等情况。服务队同志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部门优势资源,履职尽责,与乡村、企业互相学习、通力配合,力争在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姜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