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阳谷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文单位: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8月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阳谷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田中俊,团市委书记杨曙光,县领导王志国、周素霞、朱炳立、马颖、张玉清、马涛、程仁国、史晓莉出席会议。

        杨曙光首先对共青团阳谷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在共青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田中俊指出,县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在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展现出新时代阳谷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全县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

        田中俊希望,全县广大青年要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有志青年;要做“练就一身过硬本领”的有识青年;要做“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有为青年;要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有德青年,继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创新实干,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姜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