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8-13 08:38:57
来自:聊城日报

  8月12日,十三届市委第103次常委会议召开,听取市委考核办关于《2019年度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和《聊城市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正向激励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王彤宇、张宝泉、刘升勤、陈秀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考核办关于《2019年度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和《聊城市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正向激励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委考核办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部门意见建议,精准设置考评指标,体现正确工作导向,确保考核工作全面、客观、公正。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把考核结果作为评先树优、选拔任用、物质奖励和追责问责的重要依据,有效传递狠抓落实、干事创业的压力和动力,为推动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