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阳谷县续建配套工程通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公示
发文单位: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阳谷县鑫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0日在阳谷县主持召开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阳谷县续建配套工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单位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规划设计院,以及工程建设单位、主体设计、施工、监理、监测等单位的代表。

验收组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方案编制单位、监测单位、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补充说明。验收组经质问讨论后认为:建设单位依法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实施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各项防治措施,完成了批复的防治任务;水土保持设施质量合格,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较好地控制和减少了工程建设中的水土流失;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运行期间的管理维护责任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现将工程的验收结果及验收资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众如有问题或意见,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向阳谷县鑫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针对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将进行答疑。

公示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20日

公示资料:见附件

联系电话:0635-626262877-2205

 

附件1-陈集水库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pdf

附件2-陈集水库水保设施验收报告鉴定书.pdf

附件3-陈集水库监测总结报告_20190809112220.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