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博带队参加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政风行风》栏目
来源:阳谷融媒 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政风行风》栏目直播间,现场接听广大听众热线电话,与听众沟通交流。

  直播现场,杨旭博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教育工作、民生就业、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春耕备耕、交通运输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听众提出的房屋宅基地变更、乡村振兴规划、商品房装修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参加节目的各部门负责同志也在现场进行了认真解答。

  下线后,杨旭博第一时间对群众反映问题的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把群众的来电当“家电”,加大办理力度,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每一项诉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