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发文单位: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8年07月31日

        中国阳谷政府网是阳谷县人民政府对外发布信息的窗口,是阳谷县政府和公众、企业交流沟通的桥梁,是体现阳谷地域人文特色和招商引资的门户,也是阳谷县人民政府和基层部门为企业、群众提供办事和服务的平台。

        中国阳谷政府网于2002年12月正式开通。

        开通以来,中国阳谷政府网以 “简明、实用、以人为本”为原则,提供个性化服务,集聚与服务对象相关的热门网站,分门别类提供服务信息和导航,不断进取创新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中国阳谷政府网新特色:

        信息公开透明化:政府网站自建设以来,以“推进政务公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为目标,以打造透明化、服务化政府为宗旨,积极为公众开展服务。

        网上办事集群化:整合部门资源,提供完善、成熟的政府门户网站办事平台,构建网上办事新模式,体现了政府门户作为服务型政府的运行机能。

        政民互动常态化:强化公众监督、参政议政、民意征集、在线调查等互动性栏目的建设。

        特色栏目品牌化:通过图文、视频的方式向世界展现阳谷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画面。

        经济文化旅游一体化:政府门户网为地方建设提供网络服务平台,为海内外友人投资兴业提供宝贵参考,为休闲旅游者提供精彩阅读和贴近生活的信息资讯,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城市、经济文化旅游一体化的胜地。

     联系方式:ygxzwgk@lc.shandong.cn

    欢迎您访问中国阳谷政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