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阳谷融媒 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彭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主持会议。县领导刘金昌、袁广斌、陈炳山、陈峰、靖德云、徐卫忠、贺洪贵出席会议。

  彭志国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各级组织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完善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等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彭志国要求,要聚焦选贤任能,着力锻造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过硬干部队伍。要聚焦“高精尖缺”,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各层面人才。要聚焦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彭志国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事关全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共同开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杨旭博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她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安排,抢先抓早、迅速行动,推动各项任务快落实、快推进、快见效。要攻坚突破抓落实,切实树立“项目化攻坚”思维,以点上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引领和带动全县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抓好督导落实、跟踪问效,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见效,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服务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炳山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组织工作。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