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部署会议
来源:阳谷融媒 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3月27日,全省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县政府领导栗晓利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在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杨旭博主持召开全县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部署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作了具体安排。

  杨旭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抓好“暗厨房”专项整治和“气液双相瓶”流通监管工作,对于排查出来的“暗厨房”用户,要第一时间督促制定整改措施。“气液双相瓶”的使用和监管也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要停气处理并督促整改。要抓好闲置液化石油气钢瓶回收和液化石油气领域打非治违工作,组织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和液化石油气企业,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摸底排查,并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回收机制。要抓好天然气管线、阀井等重点设施巡检工作,加大巡检力度,争取每半年要完成一次全面的巡线巡检,确保问题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切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抓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