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政府公报 阳谷政务 新媒体 返回顶部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3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彭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对照大会精神,聚焦重点工作,谋深谋实发展举措,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共阳谷县委2024年度政党协商计划(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协商效能,健全协商成果采纳、落实和反馈机制,促进协商成果有效转化落地,切实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统筹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了十四届县委巡察规划修订情况、2023年巡察工作总结和今年巡察计划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持续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阳谷县2023年法治建设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贯穿于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为争创全市现代化建设先行区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党校校长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详情]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