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政府公报 阳谷政务 新媒体 返回顶部

“畅游齐鲁 乐宿聊城”主题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两河之约 英雄阳谷”旅行商大会活动在阳谷举行 "   4月22日,“畅游齐鲁 乐宿聊城”主题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两河之约 英雄阳谷”旅行商大会活动在阳谷举行。来自国内文旅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协会的领导等欢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文旅融合发展。副市长马卫红,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县委书记彭志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副县长卢加广等领导出席仪式。  马卫红在致辞中说,希望借助各地旅行商的丰富资源,为聊城市文旅事业增势赋能,将聊城之美充分展现出来,孵化更多出新出彩、富有特色的文旅产品,进一步打响“江北水城•两河明珠”城市品牌,将“畅游齐鲁•乐宿聊城”的温馨与精彩传得更广更远。  彭志国简要介绍了阳谷县有关情况。他指出,阳谷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立足资源优势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希望与会嘉宾加强沟通合作,在景区联合、市场开拓、资源共享、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加快构建“大文旅”“大营销”格局,携手共创文旅产业美好未来。  此次主题推广活动包括2024聊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圆桌沙龙、聊城市精品旅游产品及重点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对接签约、考察调研等。活动围绕“乐享美好生活”主题,集合全国重点旅行商资源,通过优化产品、话题互动、精准营销、主题活动等方式,推动更多游客来聊城及阳谷游览观光,进一步提升聊城市及阳谷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详情]

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畜牧兽医分团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我县召开 "   4月18日至4月19日,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畜牧兽医分团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我县召开,省畜牧局副局长李新,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逯岩,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出席会议。  4月18日,县领导刘金昌、申春青陪同与会人员先后到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在4月19日召开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畜牧兽医分团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上,杨旭博代表阳谷县委、县政府向顾问团来我县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阳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畜牧工作,秉承现代畜牧业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全县畜牧业呈现出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生态化、创新化的良好发展新形态。  杨旭博指出,阳谷县大力打造特色畜牧,产业基础持续夯实,产业集聚壮大发展优势逐步显现,现代化养殖、加工能力明显增强。大力打造绿色畜牧,生态价值不断提升,形成了“种养相对平衡、农牧共生互动、生态良好循环”的现代绿色畜牧业发展格局。大力打造智慧畜牧,智能管理更加高效,探索出一套设施完备、体系完整、服务完善的“智慧畜牧”阳谷模式。大力打造优质畜牧,安全监管更有保障,实现了兽药采购、销售、使用各个环节全程可控。

[详情]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