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阳谷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名称
2021年阳谷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索引号
/2021-22240411
发布单位
阳谷县卫生健康局
组配
事业单位招考招聘


2021年阳谷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成绩查询入口)已关闭


按照《2021年阳谷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2021年阳谷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凭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登陆阳谷县政务网(www.yanggu.gov.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按照《2021年阳谷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的面试人员比例,依次确定了面试人选,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有人数确定了面试人选,现予以公示。

三、资格审查范围、时间、地点和所需准备材料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阳谷县政务网站信息。

监督电话:阳谷县卫生健康局 15726525686(工作时间)

附件: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阳谷县卫健局

2021年5月7日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