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月”活动
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名称
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月”活动
索引号
3715210001/2022-22260396
发布单位
阳谷县人民政府
组配
政府开放月

为强化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有效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各类渠道了解政府、监督政府的意识,推进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市民对教育工作的知晓度根据《阳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安排,9月20日上午,县教育体育局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在县紫汇湖东广场参与集中宣传。

本年度“政府开放”活动的主题是“阳光资助政策,国家伴你成长”。

在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布占洲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派发了《阳谷县学生资助中心政策读本》介绍了助学贷款工作的相关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就家长普遍关心的教育资助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家长深入了解助学贷款工作的日常运行流程。

本次活动拉近了阳谷教育和百姓的距离,听到了家长对阳谷教育的心声和期盼。县教育体育局将以本次政府开放为契机,充分研究吸收市民代表提出的好思路、好举措,进一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全社会理解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