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博带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2月14日-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带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总投资5.2亿元的预制菜(肉制品)深加工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6.1亿元的午餐肉罐头制品及高端预制菜项目有力推进,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县领导陈峰,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月15日上午,杨旭博带队赴江阴远景能源有限公司考察,实地参观了智能风电主机、传动链、智慧储能等生产厂区,与公司领导就智能物联网新能源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杨旭博表示,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在新能源等方面技术领先、实力雄厚,我县非常希望引进带动性强、产业链长的优质新能源企业,培育壮大阳谷新能源产业,提升产业层级,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

2月15日下午,杨旭博一行考察了上海远景科技集团总部,并与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推动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杨旭博详细介绍了阳谷经济社会事业尤其是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真诚邀请企业负责人尽快赴阳谷实地考察对接,阳谷县将全力支持外来投资客商在阳放心发展、舒心发展,真正实现互惠共享、互利共赢。

2月16日上午,杨旭博一行参加了聊城市政府在上海举办的2023聊城(上海)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与参会客商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及项目有关情况,要求阳谷县积极做好对接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杨旭博详细介绍了阳谷绿色食品产业现状、发展规划和优势,并表示,阳谷将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