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阳谷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递补人员的通知
发文单位:阳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按照《2019年阳谷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对进入递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了现场审查。由于部分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或本人自愿放弃,现将面试递补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进入面试递补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请于2019年9月26日—2019年9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将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县卫健局5楼505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递交资格审查相关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2、此次资格审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公正、公平、顺利进行,请应聘人员提前准备相应材料,按时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并保持所留联系电话通讯畅通。因特殊情况放弃资格审查的,请于9月27日下午18:00前向阳谷卫生健康局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声明》。

3、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单位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附件1:2019年阳谷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进入面试第二次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附件2:

面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doc.doc


   

 阳谷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谷县人民政府主办 阳谷县信息化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715210001